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战略观察 > 海外视角 > 正文 >

澳媒:中美军方将商议避免条件反射式中美大战

2014-06-07 14:47:4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澳媒称,中美高层军官将在4月末举行会面,探讨两国以更安全的方式相处。两国都希望避免朝鲜半岛局势的火花引发“条件反射”,进而升级为中美大战。

【环球网综合报道】澳大利亚《布里斯班时报》网4月12日刊发文章称,本月末,美国和中国顶层军官将于本月末举行会面,旨在为这对全球最危机的军事关系寻找一条更安全的相处方式。双方希望避免中国周边地区的火花引发“条件反射”,升级成为中美大战。

在这篇名为《中美欲减少条件反射式战争的风险》的文章中,作者声称,中国人民解放军领导人总是用最小限度的沟通,来获取最大的利益,不透露任何关于他们自己实力、目的和指挥系统的信息。但是,随着中国军事实力变得更强,这种保密的办法也有变化的迹象。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