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男子一月内两次扒窃被拘 偷到两张创可贴一支化妆笔

2014-06-07 21:31:1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31岁的杨某今年2月由于扒窃一支化妆笔被警察逮捕并拘留。从拘留所出来后杨某再次行窃,正巧被在巡逻的便衣警察发现,随后被带走调查。让他欲哭无泪的是,这次扒窃到的是两张创可贴。

“第一次扒窃一支化妆笔,被警方挡获;第二次扒窃两张创可贴,又被警方挡获。”昨日,华西城市读本记者从内江市中区公安分局获悉,一名男子因为一个月时间内两次实施扒窃犯罪活动,被依法拘留。

杨某,今年31岁,是内江东兴区郭北镇人。今年2月的一天,杨某在市中区扒窃一支价值一百余元的化妆笔时,被市中区公安分局巡警大队便衣中队抓个正着,随后被拘留。

从拘留所放出来后,杨某又到街上重操旧业。近日,杨某出现在市中区交通路第一人民医院附近,他准备对一名刚放学的中学生实施扒窃。这时,杨某被正在进行正常巡逻的便衣中队中队长李玉斌等人发现。

该男子从一名中学生的包里快速摸出一把东西,揣进自己荷包准备逃离现场时,被跟随其后的便衣民警当场挡获,随后将其带入分局进行调查。本以为摸到了一把钱,收获颇丰,可当把摸出东西摆出来之后,杨某傻眼了——从那名学生荷包里扒窃到的是两张创可贴。目前,杨某因一个月内两次实施扒窃犯罪活动,已被依法进行拘留。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