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杨幂微博暗语曝闺蜜恋情 唐嫣疑与霍建华热恋

2014-06-07 21:35:0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杨幂与唐嫣是闺蜜,两人经常一同出行并时常在微博上互动。近日,俩人互动的话语中网友读出了唐嫣与霍建华在恋爱的意思,俩人或许正在热恋中。

唐嫣在微博里经常晒与霍建华的合照

据香港媒体报道,前段时间,唐嫣再度通过经纪人纪如璟控诉前男友邱泽的几大罪状,纪如璟透露称:唐嫣分手后心情郁闷,瘦到皮包骨。在与邱泽交往的过程中,邱泽对她的态度前后不一,与其他女星暧昧,感情转淡也不明确提出分手。

然而唐嫣与邱泽分手虽然痛苦,但很快走出了这段感情带给她的阴霾。据悉:治疗失恋痛苦的最佳方法就是投入到另一段感情。唐嫣被爆出与霍建华合作《金玉良缘》而假戏真做,擦出爱情的火花。两人更被拍到相约看演唱会,嫣然一副小情侣的模样。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