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男子不堪忍受妻子责骂 将其杀害埋尸粪坑

2014-06-07 21:24:5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元宵节那天,广丰县警方受理了一起“离奇”的命案。一名男子因与妻子发生争吵,不堪忍受妻子的责骂,将妻子掐死并埋尸粪坑。这名男子目前已经自首。

中新网南昌2月25日电(王建华杨林 郑翼)江西省广丰县警方25日通报一起故意杀人案。犯罪嫌疑人余某于2012年3月在广东中山将妻子杀害,后将尸体运回广丰桐畈老家,埋尸粪坑。11月后,余某不堪忍受家人的追问,主动投案自首。

正月十五,是中国传统的元宵节,正当人们沉浸在节日的喜庆中时,广丰县警方却受理了这起“离奇”的命案。经审讯,余某供述了犯罪全过程。警方随后对埋尸地点进行了勘查。

据介绍,自2008年起,余某同妻子潘某一直在广东中山务工,租住在一出租屋内。2012年3月12日晚,夫妻俩因生活琐事发生争吵,面对妻子的责骂,气急了的余某一把掐住妻子的脖子,直到其不能动弹时才松手,却发现妻子已没有了气息。

将妻子杀死后的当晚,余某从出租屋内找出一长方形的塑料桶,将尸体装入塑料桶内,将尸体放在出租屋内。

4月3日,余某将装有尸体的塑料桶装上私家车,独自驾车从中山返回老家。4月4日凌晨3时许,余某到达家中,趁周边无人之机,将尸体藏在自家的猪圈内。4月7日,余某将装有尸体的塑料桶放在粪坑内。随后余某即返回中山。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