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国内时事 > 正文 >

吴丹红:刘汉受审,全程“看得见的正义”

2014-06-07 11:08:4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5月23日,刘汉、刘维等36人涉黑案件一审公开宣判。这起案件的审判,因涉案人数众多、案情复杂、影响重大而备受舆论关注。

  5月23日,刘汉、刘维等36人涉黑案件一审公开宣判。这起案件的审判,因涉案人数众多、案情复杂、影响重大而备受舆论关注。

  5月23日,刘汉、刘维等36人涉黑案件一审公开宣判。

  自济南中院审判采取微博直播以来,重大案件的信息披露已成为网民评判司法公开、公正程度的重要指标。刘汉案一审审理历经17天,完全公开庭审,部分被告人亲属、媒体记者、群众代表共6000余人次旁听了庭审。官方传统媒体和自媒体都充分参与,没有禁忌,几无死角,而且让网民参与讨论,本身就体现了司法机关在处理重大案件时的坦然与自信。整个庭审验证了一句法谚:“正义不仅要得到实现,而且要以人们看得见的方式得到实现。”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