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社会百态 > 正文 >

全国确诊96例H7N9病例

2014-06-07 21:11:2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27日,国家卫生计生委召开的人感染H7N9禽流感防控采访会上,中疾控、国家流感中心专家表示,因无证据显示H7N9人和人之间大规模传播,预判春节人员流动不会造成疫情暴发。

  27日,国家卫生计生委召开的人感染H7N9禽流感防控采访会上,中疾控、国家流感中心专家表示,因无证据显示H7N9人和人之间大规模传播,预判春节人员流动不会造成疫情暴发。

  据新华社统计,1月1日至26日,全国已确诊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96例,浙粤沪三省份确诊83例,死亡20例,其中浙江死亡12例,广东死亡4例,上海死亡4例,包括1名医务人员。

  专家认为,H7N9病死率较高,且目前发病数已接近去年最高峰水平。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