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港澳台 > 正文 >

台北市选战绿营激战 苏贞昌召集协调吕秀莲快闪

2014-06-07 16:52:4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民进党台北市长提名候选人机制启动。民进党主席苏贞昌14日邀集党内五位有意参选者,听取意见。不过吕秀莲以有私事为由,不到10点就提前离开。

  民进党台北市长提名候选人机制启动。民进党主席苏贞昌14日邀集党内五位有意参选者,听取意见。不过吕秀莲以有私事为由,不到10点就提前离开。关于台大医师柯文哲和绿营整合的问题,民进党中央强调,若有党外人士愿意加入民进党成为党的候选人,须在19日党内征询小组提报中常会前表达意愿,否则只能留待后续的整合作业。


  民进党发言人林俊宪表示,党内征询小组下周三将向中常会提报党内参选名单,征询阶段将告一段落:党中央也将为有意参选者举办市政发表会。对于市政发表会的时间和场次的问题,目前尚无定论。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