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幼儿园欠物管费遭停电 400多学生被停课

2014-06-07 21:47:0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3月底,位于昆明北市区和谐世纪小区的大风车幼儿园,因为欠下数十万元物管费被停电,给幼儿园工作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多次协调无果,无奈之下只好于4月10日停课,等待教育部门出

  
昨日不少家长聚集在大风车幼儿园讨说法。

  3月底,位于昆明北市区和谐世纪小区的大风车幼儿园,因为欠下数十万元物管费被停电,给幼儿园工作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多次协调无果,无奈之下只好于4月10日停课,等待教育部门出面解决。

  昨日上午,五华区教育局与幼儿园400多名学生家长召开幼儿园去留意向调查会,给出幼儿分散安置、自主选择幼儿园以及等待别人接手幼儿园继续在其幼儿园上课三个方案。对此,不少家长表示,除了担心孩子转学后的环境适应问题,最棘手的就是开学时已交的一年17000元费用该如何退还?

  牵涉租赁纠纷 幼儿园欠费遭物管停电

  大风车幼儿园位于北市区和谐世纪小区,学校共有400多个学生和65名教职工。昨日上午,记者来到大风车幼儿园,只见幼儿园大门紧锁,不见任何工作人员的身影。

  随后,记者联系上了幼儿园张老师,据张老师介绍,今年3月底,幼儿园收到物管公司的通知,要缴纳23万多元的物管费。可当幼儿园工作人员去缴纳费用时却被告知,幼儿园要连同这栋楼的家具城所欠物管费一起交,两家共计要交物管费50多万元。

  据了解,大风车幼儿园所在大楼一共有四层,2010年幼儿园承租了这栋楼,2012年和2013年,他们将其中的两层分租给了家具城,两年的合同到期后,他们与家具城解除了合同。同时,他们也与房东变更了合同,他们只承租二三层。

  张老师说,此次幼儿园的电是和谐世纪小区物管停的,原因确实是幼儿园没有交物管费(包含电费、水费等)。由于家具城前段时间搬走了,老板也“消失”了,物管要求幼儿园同时缴纳家具城所欠下的费用。幼儿园觉得家具城的费用与幼儿园没有任何关系,所以拒绝缴纳。“由于幼儿园数天没有电,教学和学校生活受到了很大的影响,无奈之下,4月10日就开始停课。”张老师说,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解决停电的纠纷。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