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烟台引进15000只丹麦水貂 系山东首次

2014-06-07 21:38:4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4日,烟台莱山国际机场边防检查站迎来了一批神秘的“客人”,来自丹麦的15000只白色水貂乘坐波音747货运包机于傍晚抵达。如此大批量从国外引进活体动物,在山东省尚属首次。

  4日,烟台莱山国际机场边防检查站迎来了一批神秘的“客人”,来自丹麦的15000只白色水貂乘坐波音747货运包机于傍晚抵达。如此大批量从国外引进活体动物,在山东省尚属首次。


  每只水貂都住在“单间”里,保证运输成活率。

  4日下午5点,原定于中午降落的波音747货机姗姗来迟,首批15000只水貂在莱山机场等待检疫入境。在一个个两米多高的笼箱内,浑身雪白的丹麦水貂住着“单间”小铁笼,瞪着红色的眼睛在笼内转来转去,每只水貂都还领到了半个苹果的“飞机餐”。和它们一起抵达的,还有8名俄罗斯机组工作人员。

  飞机上载有从国外大批量引进活体生物,在烟台乃至山东省尚属首次。晚9点,第5辆长17米的挂车载着水貂顺利离开机场。“这些水貂都是吸着氧气来的。”货主付先生说,水貂在上飞机之前,已经在丹麦的农场进行了验血检疫,并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隔离。本次运输十分顺利,没有一只死亡。

  付先生说,这批水貂是为改良品种而引进的种貂,第二批水貂将于8日抵达,落地之后将马上运往位于文登的水貂养殖基地。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