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印度成强奸大国 韩国大学生在印度遭旅店儿子迷奸

2014-06-07 21:22:5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印度,这个最近让人“恐慌”的国家,已经让无数的女性蒙上了阴影。在本国内的各种强奸案还没有平息时,又爆出了韩国学生印度遭迷奸的惊人消息。

根据印度警方2013年2月1日对外宣称,韩国一名女学生上月在印度独自旅行时,遭到一家旅馆店主儿子的“迷奸”。在这事曝出之前,已经有美等多国驻印度大使馆已在旅行警告中提醒,女性不要独自在印度旅行,说她们“处于危险中,应该提高警惕”。

《印度时报》报道,这名韩国女学生是1月持旅游签证抵达印度。1月14日,在她参观完中央邦班达伽国家公园后返回旅馆后,喝下嫌疑人提供的一杯啤酒。“她说她失去意识,半夜醒来发现嫌疑人正在性侵犯她。她把嫌疑人强行赶出房间,锁上房门。”

马哈拉施特拉邦奥兰加巴德市警官普拉卡什·库尔卡尼说,在该事件发生后,这名韩国学生没有勇气在第一时间立即报案。奥兰加巴德市警方直到1月31日才接到她的报告,现已经立案,把案件移交给中央邦警方。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