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变态!男子怀疑女友出轨 逼其穿带锁“贞操裤”

2014-06-07 21:32:21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近日,网络上曝出一男子逼其女友穿带锁铁内裤并实行惨无人道的控制的新闻遭网友痛斥。据悉,这对男女相识不到一个月就同居了,男子愚昧变态的行为毁了这段感情。


近日,网络上曝出一成都男子因怀疑女友有外遇,强迫令女友穿带锁铁内裤并实行惨无人道的控制。只要发现铁内裤有异样,90后女孩便会遭男友捆绑殴打,还不准睡觉。用铁内裤锁住女友的行为在网络上引发网友热议,网友纷纷痛斥男子变态行为。

他们是时下潮流的青年,通过户外运动QQ群相识。相识不到1个月,这个80后男孩就与这个90后女孩恋爱、同居了。然而,他们却因最愚昧落后的方式葬送爱情:男方因疑女友出轨,竟对女方实行了惨无人道的控制。昨日,青羊法院以非法拘禁罪判处男子小辉(化名)有期徒刑7个月。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