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台湾妇人腹大如怀孕 手术取出3公斤子宫肌瘤(图)

2014-06-07 21:22:3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台湾一名50岁的妇人,这一阵子以来腹部逐渐变大如同怀孕一样。经医院检查,里头竟有一颗重达3公斤的罕见巨大子宫肌瘤。

腹大如怀孕,亚东医院收治一名罕见的巨大子宫肌瘤患者,手术取出的肌瘤重达3公斤,与刚出生婴儿体重相当。

中新网2月1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一名50岁的妇人,生过3个小孩都已经超过20岁,这一阵子以来,腹部逐渐变大,原以为是缺乏运动发胖,没想到连新买没多久的裙子都扣不起来,开始疑心会不会是肝肿瘤,就医计算机断层检查才发现,里头竟有一颗重达3公斤的罕见巨大子宫肌瘤,赶紧手术把子宫切除。

子宫肌瘤是生育年龄女性最常见的腹部肿瘤,根据统计,每4个30至50岁女性就有1人有子宫肌瘤,由于大多数初期没有症状,或是体积尚小,一开始还勤于回诊追踪,但久了就掉以轻心。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