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河南大桥坍塌亲历者:才躺了三分钟 感觉自己往下掉

2014-06-07 21:22:3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2月1日,横贯中国大陆东、中、西部的交通大动脉河南大桥塌了。它摧毁的不仅是已堆成小山的车辆,那些在路途上的遇难者,还有那些团聚的愿望。

2月,本是个喜庆的月份,春节临近,归家心切。

然而,雾霾天—追尾—爆炸—断桥,2月第一天,这条全长4395千米,途经6省,横贯中国大陆东、中、西部的交通大动脉上,发生了一场蝴蝶效应般的事故。

如地震般的巨响,像报废场一样的现场,一批只剩下空壳的车……这不仅是一场事故,它摧毁的不仅是已堆成小山的车辆,那些在路途上的遇难者,还有那些团聚的愿望、家人的等待……

昨晚8时,义马市义煤集团总医院住院部二楼。

53岁的肖师傅闭着眼睛,静静地躺在病床上,他的儿子坐在小凳上,给父亲按摩着受伤的小腿,妻子、大姐、二姐围在病床前,心疼地望着亲人。初步诊断,肖师傅胳膊脱臼、头部有外伤。“送到医院时满脸是血”,同病床的病友说。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