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老人街头被撞无人敢救 辅警脱下棉衣帮其取暖

2014-06-07 21:22:3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一位老人被货车撞倒后躺在马路上痛苦的呻吟,两名巡逻的辅警立即上前了解情况。老人的腿部可能骨折,辅警不敢轻易移动,于是脱下棉衣为老人取暖,等候救护车的到来。

今天10时10分,哈市道外巡逻辅警大队六中队辅警张涛、张磊巡逻至更新街和南二十道街交口处时,看见马路右侧围了许多人,路边停了一辆金杯货车,一位老人腿部在车牌下方。两名辅警一面联系120急救车和122交通事故报警台,一面询问老人伤情。

受伤的老人说不清楚自己的姓名和事故原因,只称腿骨折了、脑袋疼还迷糊,不让大家碰她。考虑到天冷,辅警张涛、张磊怕老人受凉就将自己的警用棉服脱下,一件轻轻低塞进老人身下,一件盖在老人的身上,而他们只穿着单薄的衬衣守在老人身旁,等候120急救车的到来。

围观人群中有一名大夫对老人检查后表示老人的腿部没骨折,可以挪动,老人这时又称自己头疼得要命。两名辅警当即决定将老人先行送到附近的哈市第四医院救治。在车上,老人渐渐清醒,让辅警联系了其女儿。到达医院后,辅警们又推着轮椅陪老人做检查,直至老人的家属赶到才离开。

目前,辅警已经将肇事车辆钥匙和当事司机驾驶证、行车执照移交道外交警事故部门处理。(秦雷 记者 李玉红)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