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武汉春运首日92万人乘地铁轻轨

2014-06-07 21:40:4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武汉地铁2号、4号线串起三大火车站。在昨天的春运首日,地铁轻轨总体客流平稳,截至昨晚11点,轨道交通线网总客流为92.02万,其中4号线运送客流7.73万,跟开通首日的客流量持平,可以说是轻松应考。

  武汉地铁2号、4号线串起三大火车站。在昨天的春运首日,地铁轻轨总体客流平稳,截至昨晚11点,轨道交通线网总客流为92.02万,其中4号线运送客流7.73万,跟开通首日的客流量持平,可以说是轻松应考。

  昨晚9点50左右,记者在武汉火车站看到,刚从高铁下车的乘客出站后,直接进入地铁站,前往武昌火车站或汉口。记者注意到,上车的乘客基本上都携带了行李箱或旅行包,除了座位被坐满外,仅少数几个人站着,整列车厢显得较空。

  武汉地铁运营公司介绍,预计地铁春运客流高峰将会出现在小年夜前后或除夕前后。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