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中国海警船首航出海执法 船只已更换新涂装

2014-06-07 11:31:0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盛夏的一个上午,随着几声汽笛长鸣,船舷号分别为“中国海警3210”和“中国海警3102”的中国海警船,缓缓驶离广州新洲渔政码头,在珠江上破浪前进,开赴某海域执行任务。

中国海警船已更换新涂装

盛夏的一个上午,随着几声汽笛长鸣,船舷号分别为“中国海警3210”和“中国海警3102”的中国海警船,缓缓驶离广州新洲渔政码头,在珠江上破浪前进,开赴某海域执行任务。

记者仔细打量,船舷前部分“3210”四个黑色数字相当显眼,其后是一排红蓝相间的条纹,再往后是蓝色的中英文大字“中国海警CHINA COAST GUARD”。驾驶室正前方,4个蓝色大字“中国海警”引人注目,中间则是中国海警的徽章;船艉部分,是宽大的停机坪。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