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赵忠祥到郑州小店喝胡辣汤 因围观人太多拂袖而去

2014-06-07 21:22:2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著名主持人赵忠祥30日到郑州一家小店去喝胡辣汤,老板招呼他们到角落一个四人桌前坐下。刚刚坐定,赵忠祥看到围观的人,起身拂袖而去。


戴着墨镜的赵忠祥来到胡辣汤店

在茂密的原始森林里……哦,不对,在郑州市区一家小店,有一位老人进去喝胡辣汤,屁股刚落在角落里的板凳上,摄像机、照相机就“刷刷”地上来了。

老人拂袖而去:你们就是这样待客的?这么多人,(叫我)怎么吃饭?把我当猴耍了!不吃了!

事情发生在昨天上午,这位老人,是著名主持人赵忠祥。

第1幕

赵忠祥要来喝胡辣汤,真的假的?

一家胡辣汤店扯出条幅,“预告”著名主持人赵忠祥要来喝胡辣汤。

29日,网友将这一幕拍下来发在微博上,称赵忠祥将于30日上午8点半去郑州这家胡辣汤店吃饭。有网友认为,这是店家搞的噱头,也有人觉得,赵忠祥可能真的会来,店主花钱做营销。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