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媒体关注 > 正文 >

国防部:外媒有关中国第2艘航母的报道不准确

2014-06-07 11:09:3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中国首艘航母“辽宁舰”于25日上午交接入列,有外媒报道称中国第二艘航母正在上海建造。在今天下午举行的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国防部新闻事务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杨宇军针对该报道表示,消息并不属实。

人民网北京9月27日电 (记者 张洁娴)中国首艘航母“辽宁舰”于25日上午交接入列,有外媒报道称中国第二艘航母正在上海建造。在今天下午举行的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国防部新闻事务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杨宇军针对该报道表示,消息并不属实,并称中国将通盘考虑航母发展建设问题。

记者提问:我们国家国产航母的计划是什么?今天有外媒报道,中国第二艘航母正在上海建造, 预计年底会下水,请予以证实。

杨宇军表示,刚才提到的这个报道不准确。我们将根据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国防和军队建设需要,通盘考虑航母发展建设问题。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