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史上最烧钱CEO!果壳因跳票向用户赠手机并退款

2014-06-07 21:36:0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果壳CEO在微博上称,由于该公司发货延迟,将对首批全款预定果壳手机的用户进行全额退款,并且还免费赠送一台手机。对此,很多客户都表示不用退款,而这条微博也受到粉丝们的大力支持。

昨日晚间,果壳电子CEO顾晓斌的一条微博引发了众人关注。顾晓斌在这条微博中证实,因为发货延迟,为了补偿首批执着等待的用户,果壳电子将对首批全款预订用户进行全额退款,并免费赠送同型号手机一台。

业内人士估算,根据之前的预售情况,这次赠送计划涉及的金额达千万元之巨,由此顾晓斌也被送“史上最烧钱CEO”之名。

顾晓斌真切地表示,“不管什么理由,我们确实跳票了。为了向支持我们的用户表达歉意,作为公司CEO,我经过认真的思考,并和我的同事们经过多次讨论,正式做出对预订用户的补偿决定。”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