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21岁非洲女孩与41岁中国男子结婚 获居留权后便消失

2014-06-07 21:24:1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2011年12月,41岁的刘德臣娶了一位比他小20岁的非洲媳妇,甚是欢喜。可没想到在2013年的1月5日,非洲妻子与她的居留护照突然消失。刘德臣以对方骗婚为由,向警方报了案。


登记结婚一年后,刘德臣的洋媳妇不告而别。

这个春节刘德臣(化名)过得格外闹心:他的媳妇在春节前不久突然失踪了。 2011年12月,当时41岁的刘德臣娶了一位比他整整小20岁的非洲媳妇,可仅仅一年之后,这段跨国婚姻便随着新娘失踪无疾而终。回想这段婚姻,刘德臣猜想:“对方之所以嫁给我,可能是为了想骗取在中国的居留权。 ”因此,昨日刘德臣选择了报警。

离异汉子撞上桃花运

刘德臣是普兰店市星台镇的一个农民,平常种果树为生,以前曾有过一段婚姻,后因夫妻感情不和而离婚。2011年12月5日,独居的刘德臣接到辽阳市一位熟人王某的电话,称其家里有一位非洲女孩儿,想在中国找个丈夫。“我这个熟人以前曾在非洲打工,并且从那里娶回一个媳妇。 ”刘德臣说,这位熟人告诉他,他家的这个非洲女孩名叫法图,长得很漂亮,只有21岁。“当时我一听就说不行,我都已经41岁了,比人家大太多,人家不可能跟我结婚。”但这位熟人却再三劝刘德臣赶紧过去相亲。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