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王安顺任北京市长 承诺将会与人民群众同甘共苦

2014-06-07 21:22:1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1月28日上午,北京市新任市长王安顺率副市长等人与中外记者见面。王安顺表示,今后将担负起维护首都和谐稳定的责任,切实担负起保障改善民生,让群众生活更加幸福安康的责任。

知所循,知所守,知所惧,严格要求,切实做到为民、务实、清廉。——王安顺

昨天中午12时,在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之后,新一届市政府领导市长王安顺率副市长李士祥、苟仲文、鲁炜、丁向阳、陈刚、程红、张工、林克庆、张延昆与中外记者见面。

见面会上,大会新闻发言人刘维林宣布,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市人民政府领导人员,并请新一届市政府领导与媒体记者见面。随后,市长王安顺挥着手与9位副市长精神饱满地走进新闻发布厅。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