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中国军情 > 正文 >

我外交部批驳NHK会长言论

2014-06-07 17:36:1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外交部发言人秦刚27日批驳日本广播协会(NHK)新任会长籾井胜人有关“慰安妇”言论,严肃敦促日方正视和反省日本军国主义对外侵略战争中犯下的严重罪行。

  外交部发言人秦刚27日批驳日本广播协会(NHK)新任会长籾井胜人有关“慰安妇”言论,严肃敦促日方正视和反省日本军国主义对外侵略战争中犯下的严重罪行。

  25日,籾井胜人曾发表言论,称德法等国都曾在战争中征调过从军“慰安妇”,而韩国偏偏主张仅有日本强制征调“慰安妇”。他表示韩国反复提及此事是刁钻的表现。

  秦刚表示,“日方有关人员的言论反映出在日本一直有一股势力,企图淡化和否认日本军国主义罪行,这与日本领导人开历史倒车的错误行径一脉相承。”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