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5名同学冰面上拍照坠入湖中 4人被救上岸1人失踪

2014-06-07 21:22:1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大学生高某与其余4名同学相约到西流湖冰面上游玩,在拍照时冰面突然塌陷,5人掉了下去。听到呼救的路人赶来救人,落水的4人被救起,而高某仍未打捞上岸。

冰上的消防队员借着微弱灯光施救

俩初一学生找来塑料管援手,四名落水者被救出

至昨晚救援结束时,仍有一名落水者未救出

昨天下午5时40分许,两名大学生和3名已参加工作的昔日同学在郑州市西流湖冰面上游玩、拍照时,忽然冰层坍塌,5人齐落水中。两位老人和两名初一学生紧急施救,落水的5人中四人被救。截至昨晚8时50分,救援结束,落水的高某仍未打捞上岸。

事发:冰面塌陷,拍照的5人掉入湖中

落水者是5名相约游玩的同学

昨晚7时许,踩着薄薄的冰层,大河报记者赶到事发的湖边。此时,消防车上的探照灯正照向湖边,协助救援。

记者现场看到,离岸10米远的冰面上,有一个不到10平方米大的冰窟窿,两名消防队员正站在附近冰面上用钩子打捞落水的高某。“怕冰面塌陷,这两名消防队员刚才是爬过去的,已打捞了一个多小时,但仍没打捞到人。”现场的一名消防队员称。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