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我是歌手》播出后遭炮轰 湖南卫视一一澄清

2014-06-07 21:22:1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今年初湖南卫视新推出的节目《我是歌手》首播后收视便直追《中国好声音》,也因此《我是歌手》遭到了许多人炮轰。

《我是歌手》羽泉动情歌唱

去年《中国好声音》火爆一夏,再次引燃“歌唱类”真人秀热潮。今年初,湖南卫视推出《我是歌手》,首播便以1.06收视成为如今最火的真人秀节目,不过前日,“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表示,丝毫不担心《我是歌手》的锋芒会盖过“好声音”,同时以电视人的角度指出《我是歌手》有其致命弱点。昨日,《我是歌手》制作中心主任针对陆伟言辞一一澄清,并大方回应:“谢谢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先生认真观看了我是歌手 ,欢迎多多提出建议和意见。”

炮轰一

成名歌手表演多

陆伟坦承两档节目都非常重视“声音”,但也有本质的不同:“《我是歌手》主角是明星,‘好声音’是素人或未成名的新人。”他认为,如此一来,《我是歌手》便有它的先天性劣势:“明星们已经很懂得怎么面对镜头了,如果不把他们逼到一定的份上,他们的表情和动作总让人觉得有点表演的成分。但是好声音的学员以前不太面对镜头,观众会看到他们的各种自然真实情绪。”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