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13岁情侣偷食禁果当了父母 双方家长当街吵架

2014-06-07 21:27:42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13岁正是向父母撒娇的年纪,而一对“00后”情侣因偷食禁果,却做了父母。女孩妈妈到男孩家里要把女儿带回家读书,而男孩妈妈不同意,两家当街吵起来了。

十几岁,还是多数孩子向父母撒娇的年纪。但有一对“00后”男孩女孩,连自己都还不会照顾,却已经当上了父母。

昨天上午10点多,城东路一家宾馆门口,一群人争吵着开始拉扯起来,原因让人震撼不已。

原来,他们都是云南永善人。两个2000年出生的孩子在1个月前当上了一个男婴的父母。女孩的父母找到嘉兴,要把她带回老家继续读书。但男孩的父母不同意,叫了几个老乡来到女孩父母住的宾馆,想把女孩抢回去。于是,双方就在宾馆门口拉扯上了。

民警到场后,女孩的母亲还在不断地在数落着自己的女儿,觉得女儿做了见不得人的事情。她越说越气愤,进而开始对女儿拳打脚踢起来。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