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学校发送贺卡附带成绩单 学生不得不在家门口拦截

2014-06-07 21:22:1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现在有许多学校在学生放寒假后都会寄印制有学校风景和祝福的新年贺卡到学生家里,但是贺卡后面还夹着学生的成绩单,这不得不让许多学生提心吊胆。

在家坐等过年的同学,你的成绩单寄到家了吗?近日,有网友发帖吐槽,成绩单即将寄回家,分数太低让自己觉得很“没面子”,每天焦虑地关注寄到家里的所有信件和贺卡,生怕没能及时拦截成绩单。

吐槽:有一种贺卡叫成绩单

“过年了,学校决定给家长寄贺卡,是不是很有爱?但如果贺卡上是你的期末成绩,你就不会这么想了。”近日,武汉理工大学的学生小李在QQ上吐槽,学校用贺卡的方式邮寄成绩单,让他防不胜防。

记者了解到,该校以往直接在一个信封里面装成绩单,今年改用印制有学校风景和祝福的新年贺卡,内页夹上了学生成绩单。

该校外国语学院大一的张同学早有准备,“在辅导员收集家庭地址时,我提供的是朋友家的。”张同学说,也有一些学生不敢篡改地址,干脆每天提前检查自己家的信报箱,以便及时拿到邮件,拆封后取出成绩单,只留贺卡给家长。

在武汉理工大学就读的网友“文刀日四又丽鹿”,则在微博上痛陈自己的不幸遭遇:“连续三年在大年初一收到成绩单!今年别……”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