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情感 > 正文 >

买来的婚姻 果然是不幸福的

2014-06-09 09:17:2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我不知道是不是我上辈做的坏事太多了, 老天给了我一副又矮又胖的长相,把所有的缺点都放在我的身上,你说遗传父母的还好,偏偏我爸妈长得不错,我似乎遗传了他们所有的缺...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上辈做的坏事太多了, 老天给了我一副又矮又胖的长相,把所有的缺点都放在我的身上,你说遗传父母的还好,偏偏我爸妈长得不错,我似乎遗传了他们所有的缺点,走出去人家都不相信我是他们的女儿。

  这样的长相造就了我内向的性格,跟人交谈都不敢更不要说谈恋爱了。眼看我的年龄越来越大,爸妈也知道靠我自己是不可能找到对像的,只能给我安排相亲。

  虽然我的家庭条件不错,但是相了一个又一个,人家都看不上我。为此我都失去了信心,我不想找了,我打算一辈子不结婚了,妈妈被我气得半死,因为我是独生女,我要传宗接代。

  老公终于看见妈妈的努力了,有一个男孩愿意娶我了,他足足比我高了25厘米,而且长得也不错,但是他家里很穷。而我妈的条件是对方要入赘到我家,妈妈还愿意拿出100万给他创业。

  男孩同意了,我们很快结婚了。洞房那一夜,他喝的烂醉如泥,然后碰也没碰我一下。我知道他不开心,面对他这样我也很难过,难道这就是我要的幸福吗?

  结婚后,我们相敬如宾,他对肯定是没有感情的,说难听点我们就是一种交易。

  他对我很排斥,我们从来没有一起出门过。不过我也不怪他,谁愿意和一个身高偏矮样貌又不端正的女人走一起,哪个男人愿意承认是自己的老婆?

  好在我们的儿子遗传到他的基因,长得像他。有时逼不得已要三个人一起出去,别人都会误会我是保姆,旁边的老公也不解释。

  原以为我们会这样一直平淡的生活下去。只是男人有钱了就变坏了,老公也不例外,他早已经不是当初那个穷小子了,有了我妈的那笔创业金,加上他的聪明努力,他已经是个大老板了,不要说他要找女人,女人也会自动送上门的。

  他在外面有了女人之后,对我更加的冷漠了。其实我知道这件事,但是他没有说出来,我也当不知道,因为我不想离婚,我选择逃避现实。

  但是这一天还是来了,他跟我说他要离婚,他不要这样的我,他没脸介绍给亲朋好友。我伤心的哭了,我说不要离婚,而且说他不能忘了我妈对他的好。

  老公却说,创来的钱会还给我妈,而且孩子也会留给我。这时候的我还暗暗说他有良心,知道我是独生女把儿子留给我。

  后面才知道,他在外面的女人怀孕了,是那个女人让他不要孩子的。我恨他,我不肯离婚,我想这样拖着,除非我死了不然我也不愿意成全他们。

  只是老公更绝,连家也不回了,孩子生病都可以不闻不问,我知道,我的婚姻彻底结束了,果真买来的婚姻是不幸福的。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