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情感 > 正文 >

染上亲情的“爱” 不再属于爱情

2014-06-09 09:16:5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多久不曾牵手,多久不曾听过耳边温情细语。是淡忘,还是习惯。倩对着镜中的自己轻声哀叹。爱情、亲情,它们到底是什么关系,它们又该如何处置? 烨还是一如从前的俊朗,还似从...

  多久不曾牵手,多久不曾听过耳边温情细语。是淡忘,还是习惯。倩对着镜中的自己轻声哀叹。爱情、亲情,它们到底是什么关系,它们又该如何"处置"?

  烨还是一如从前的俊朗,还似从前般年轻,不像30好几的男子小肚微凸也没有中年男人的那般世故和邋遢,这都是自己的功劳。倩不知道这应该是自己的骄傲还是自己的悲哀。

  或许,自己也一样风韵依在,但眼角的悲伤却轻而意见。他或许还爱自己,只不过由浓至浅,由迷恋到习惯。自己何尝不是,没有了从前那般的热情,有的只是如母亲般的絮叨和关怀。或许这样的平淡早已厌腻。

  他有自己的工作,总是夜半归,总是匆匆离。倩就这么等待着再等待着,送走了他,再送走了孩子去读书,还算豪华的房子里只剩下自己和自己的孤单的身影。

  终于,在她最寂寞的时候,她遇到了他,那个比她小三岁的还算男孩的他。他总是陪着自己,在网上。

  她和他无话不谈,渐渐的已远离友情,有种说不出的情愫。倩扮演着两种不同的角色,贤妻良母,还有那个寂寞如烟的网上红颜。倩游走在等和被等之间。

  他和她在一个城市的不同角落,他是那个刚刚结婚才不过两年的大男孩。他还是说了,说他爱她。倩沉默了,沉默的有些揪心。她想要,想要一份被人怜惜被人等待的女子。可是真的可以吗,他们真的可以穿越世俗吗,她无言。

  倩还是和他约定了,约定了永不见面,只做网上的情人。烨依旧的忙碌,忙碌到从未觉察到倩的变化,倩依旧每天煲着各种汤等待烨和孩子。晚上,依旧每人各捧着一本书,没有言语没有温度。直到,网上的他提出要见面。倩,还是犹豫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