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情感 > 正文 >

及时的顿悟让老公重回我的怀抱

2014-06-09 09:16:4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爱一个人的方法有很多种,而我曾经选择过一个最差的方法去爱我的老公,还好我及时的顿悟,才得以维护好我们美好的家庭,下面分享我的经历,希望大家引以为戒,相信你的老公...

  爱一个人的方法有很多种,而我曾经选择过一个最差的方法去爱我的老公,还好我及时的顿悟,才得以维护好我们美好的家庭,下面分享我的经历,希望大家引以为戒,相信你的老公,好好的爱他。

  和老公结婚时,私底下签了一份协议,夹在结婚证里,我们戏称为第二张结婚证。协议是这样的,我们以7年为期,如果在7年里我们都依然相亲相爱,那我们就再续签。如果7年内任意一方不爱了,那我们就对第二张结婚证进行作废,再给对方一个半年的缓和期,如果这半年内还是不能续存双方的爱情,那我们就正式办离婚手续。这样做,是想给自己也给对方一个后悔的机会。这样更利于让婚姻里的我们俩,过得更甜蜜。

  没想到7年未满,他就变了心。就在他做了区域经理没多久,我就在他的公文包里发现了一个凸点螺纹装避孕套。我相信不是买给我的,因为我不喜欢使用避孕套。我紧紧捏着手中的避孕套,心里七上八下,自从有了孩子后,每次过夫妻生活我都感觉有种莫名的痛。后来我干脆以身体虚弱为由,每隔一个月才同床一次。没有想到,他这么快就出轨了。

  我一定要调查出那个女人,在她面前扞卫我作为妻子的尊严,我要告诉她,避孕套的质量再好,也有被凿穿露馅的时候。我先从他公司调查,那只蜜桃味的凸点螺纹装避孕套,在他公司里的女人手中传递着,每个人都在揣测着谁最喜欢凸点螺纹装避孕套。结果第三者没揪出来,事情却被他上司知晓了。他被老板狠狠训了一顿,本来让他调到总公司,也泡汤了,取而代之的,是副经理王小姐。

  事情发生后,他都没有回过家。王小姐探望了我,还咨询了他的近况,得知他如今像堆烂泥似的不回家,王小姐似乎很欣慰。她离开的时候,我才恍然大悟,这是职场的阴谋。我很想对他道歉。托了很多朋友,才知道他的新住址。可是我去到的时候,却发现一个女人温柔地帮他洗头,他半眯着眼的幸福模样让我心如刀割。他和一个女人同居,并且决意要和我离婚。

  我不想轻言放弃,我鼓起勇气约见了那个女人。我对她说,我准备和他离婚了,我们现在居住的套间和车子都会归我名下,他很久都没有上班,公司准备给他除名,你将得到的,是一个什么都没有的男人。我是捏着汗离开的。我赌那个女人和他不是真心相爱的。还好我赢了。因为没过多久,他就回家了,听说那个女人席卷了他仅有的一点钱并且消失得无影无踪。

  我怕他难堪,不起问他原因。他失意的那段时间里,我一直陪伴着他。我还特意瞒着他去医院做了治疗,身体恢复得差不多的时候,我安排了一个浪漫的夜晚,我不再怕痛,终于收获了一个温暖甜蜜的缠绵夜。那晚,老公伏在我脖子上轻轻喘气,呢喃地吐出久违的“我爱你”。这3个字,却让两个人都活了过来。那一晚,刚好是7年之约到期。我后来就把那第二“结婚证”给撕了,我相信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好的。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