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情感 > 正文 >

老公出差时竟然拿摄像头监视我

2014-06-09 09:17:1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我是生活圈里公认的美女,我没有拿我的姿色做筹码去换一些荣华富贵,而是和我爱的人结婚,过着平淡的日子。我喜欢这个的日子,除了每天的工作剩下的时间就是围着老公转,围着...

  我是生活圈里公认的美女,我没有拿我的姿色做筹码去换一些荣华富贵,而是和我爱的人结婚,过着平淡的日子。我喜欢这个的日子,除了每天的工作剩下的时间就是围着老公转,围着家人转。

  但是现在我和老公已经一个多月不说话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让我心力交瘁,万念俱灰。

  起因很简单,我的一位大学同学来我所在的城市出差,然后几个昔日的校友就在一起聚会了一下。当初这个同学是追过我的,可是被我婉然拒绝了。聚会的时候是老公亲自开车送我过去的,可他并没有参加。没想到回家后,他总是对我冷嘲热讽的,我就很受不了,为此我们争吵了几句。就这样一发不可收拾,我们开始冷战了。

  冷战开始的时候,我们互相不理对方,虽然我是爱他的,但是我不能忍受他的猜疑,也许他是因为爱我才如此的小肚鸡肠,但是我就是不能忍受。我们互相不理睬,平时的家务都是我一个人干,我连家务都放弃了,更不用说做饭。这样的日子过了一个星期。

  一个星期后,老公突然被派往另一个城市工作,要一个多月才能回来。我当时就懵了:结婚三年来,我们几乎没有分开过。想着他即将要离开,我心里涌出离别的愁绪。我抱着枕头哭了一个下午,等我起来的时候,天已经黑了,家里空荡荡的,就像我的心。我打开灯,茫然地环顾了一下卧室,心想这还是我们的爱巢吗?眼泪又不争气地流了下来。

  我突然发现墙上多了一个造型精美而别致的挂钟,这一定是老公担心我一个人在家睡过了钟点,专门为我买的!于是心里又有了一阵柔柔的感动。我恨自己太任性,为什么要和这么好的老公赌气呢?

  老公不在家的日子枯燥而孤寂,特别是晚上的时间特别难熬。我一个人躺在床上看书,看电视。星期天的时候,我连梳洗打扮的兴致也没有,蓬头垢面地躺在床上。就这样浑浑噩噩,懒懒散散的混日子。

  半个月后的一天,我正准备随便吃点东西早早上床睡觉,老公突然回来了。他一把把我拦腰抱起,扔到床上,然后一番恩爱。“老婆,对不起!”事后,他捧着我的脸,很深情很真诚。“不是怀疑我红杏出墙吗?怎么又说对不起了?”我把满腹的委屈换成娇嗔。“老婆,是我不好,我不该不信任你!我保证,以后不会了,真的不会了!”他捉住我的手,放在他心脏的位置。听着他的保证,我心里暖暖的。

  突然,老公跳下床去,去摘墙上那个挂钟。“你干嘛?”我问道。老公却把挂钟放在我面前,似乎下了很大的决心,说:“这里面我让人装了一个无线摄像镜头,这一个月你的一举一动我都在看眼里。”

  我惊恐地望着这张熟悉而陌生的脸,扬起巴掌狠狠地打了过去。愤怒、羞辱瞬间淹没了我,我不知道我怎么再和这样的男人生活下去。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