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情感 > 正文 >

一份缠绵的情,就是等你来爱我

2014-06-09 09:17:0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在爱情当中我们往往不知道自己下一步会有什么样的境遇,我们预测不了的生命,更预测不了自己的爱情。 爱情和生命一样,都恰似一段旅程,有些人成了你的命中注定,有些人则成了...

  在爱情当中我们往往不知道自己下一步会有什么样的境遇,我们预测不了的生命,更预测不了自己的爱情。

  爱情和生命一样,都恰似一段旅程,有些人成了你的命中注定,有些人则成了你灵魂的永恒。爱情,究竟该以怎样的姿态等待,又该以怎样的姿态老去?等你,来爱我,一份幽幽的情。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却不知道我爱你,而是爱到痴迷却不能说我爱你;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我不能说我爱你,

  而是想你痛彻心脾,却只能深埋心底……

  读印度诗人泰戈尔的情诗《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觉读到潸然泪下。是的,一种距离,无关山水;一种感情,无关星月,许多时候许多人,近在咫尺却形同陌路,一些故事,说着说着就淡了;一些人,走着走着就散了,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心与心的距离。

  想起那日在海边,无意中看到沙滩上的几个字:"等你,来爱我",深深的指痕划过的一个心形印记,环绕着同样指痕写下的深深的这几个字,或许,因还未经历潮水的冲洗,纵使海边有那么多游客,那几个字仍安好无损地躺在那里,安然如一双期待的眼睛。那一刻,心,就莫名涌起淡淡的疼。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