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点评中国 > 正文 >

专家:东突是十恶不赦豺狼 维族应彻底划清界限

2014-06-11 17:38:5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8日,新疆阿克苏市发生袭警事件。犯罪嫌疑人持刀袭击民警,并向巡逻车投掷爆燃装置。公安民警果断处置,击毙1人,抓获1人。处置过程中,造成一名协警受重伤。

专家:东突是十恶不赦豺狼 维族应彻底划清界限

新疆精锐武警苦练对付刀斧袭击

  合力痛打“披着羊皮的狼”

  8日,新疆阿克苏市发生袭警事件。犯罪嫌疑人持刀袭击民警,并向巡逻车投掷爆燃装置。公安民警果断处置,击毙1人,抓获1人。处置过程中,造成一名协警受重伤。虽然此事的性质还未公布,但人们还是难免会将其与此前发生在昆明和乌鲁木齐的暴恐事件联系在一起。

  无论是在人流稠密的火车站突然掏出藏在怀里的利刃见人就砍,引爆炸弹进行恐怖袭击,还是当街袭击民警,这是人干得出来的吗?这是狼,是十恶不赦的豺狼!

  问题在于,这些完全丧失人性的狼,是“披着羊皮的狼”。他们披的一张羊皮,是“宗教”,号称“宗教极端”。所以,深受其害的,不仅是被他们凶狠砍杀的无辜群众,不仅是被他们骤然破坏的和谐安宁,更是被他们所冒充、亵渎、糟蹋的宗教。他们那么恶毒、残暴、凶狠地反人类、反社会、反宗教,竟然就打着“宗教”的旗号!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