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人间万象 > 正文 >

冥府结婚证遭围攻 明星惨与逝者“拍”婚照

2014-06-07 21:31:0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清明节将至,人们都开始为逝去的亲人朋友扫墓。此外,网上祭奠、代客扫墓等话题成为今年清明节的热门话题,而明星照与逝者遗像合成“结婚证”遭到网友围攻。

清明节将至,各大墓园又将迎来一年一度的清明节“大考”。昨日记者获悉,目前各大墓园都已经做好了充足准备。全市最大的经营性公墓,茶园山公墓预计将在三天清明假期迎来13万人次的人流,为缓解墓园内的交通压力,该公墓在清明节期间将实行单向行驶措施。而市殡仪馆则将采取延长工作时间、增派人手等措施应对仅10万拜祭人流。此外,网上祭奠、代客扫墓等话题成为今年清明节的热门话题。而港台明星照与逝者遗像合成“结婚证”的网络现象则遭受围攻。

扫墓新招:

网上祭祀渐兴 代客扫墓遭质疑

清明节来临,时下祭祀用品已进入最红火的销售时段。记者发现,除了传统的香烛纸钱之外,还有不少时兴的祭祀品,如房子、车子、票子、苹果手机、明星照片等。甚至有些祭祀用品店还出售逝者与时尚模特、明星的“冥府结婚证”,即将逝者的照片与当代大明星合成结婚照,当然,公章为“冥府婚姻专用章”。

记者调查了解到,眼下也有不少公司推出网上祭祀以及代客扫墓的服务。虽说这类服务为部分清明无法回家的消费者提供了便利,但同时也遭到了大家的质疑。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