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点评中国 > 正文 >

中华第一鹰派称战争就要来临,中国还在沉睡!

2014-06-11 17:39:1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中国“胖乎乎的国民”被小财富腐蚀了灵魂,变得贪图享受,意志萎靡,懦弱不堪,全国到处灯红酒绿,纸醉金迷,洗浴中心之多,纵欲之风之盛,超过罗马帝国晚期。

  中国“胖乎乎的国民”被小财富腐蚀了灵魂,变得贪图享受,意志萎靡,懦弱不堪,全国到处灯红酒绿,纸醉金迷,洗浴中心之多,纵欲之风之盛,超过罗马帝国晚期。精英阶层厌战、怯战情绪浓烈。党政军办公大院,哪个不被高级饭店包围?

  一些贫困县也大盖楼堂馆所,这是什么?是中国的肿瘤!为什么不用这些钱投入高科技?七品官上路都开丰田霸道,小乡长也车接车送,一年中国光是吃喝和公车费用就是几千个亿,相当于一百多艘大型航空母舰。

  学界掩耳盗铃,官场追名逐利。南宋时有人问岳飞,天下怎么才能太平?岳飞说:文官不爱钱,武官不惜死,天下太平矣!看看今天的省部级的文官贪官有多少?武官呢,原海军副司令王守业,贪污过亿,情妇一大群。窥斑见豹。有个很漂亮的穿军装的女演员,到处唱”今天是个好日子,赶上了盛世咱享太平“!民族精神可想而知。

 

  

  资料图:美国航母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