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点评中国 > 正文 >

解读官员自杀:反腐并非主因 六成原因不明

2014-06-11 17:37:34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独家图解:非正常死亡的官员 十年百余官员自杀 官员们自杀的地点,多选在办公场所。 2014年4月初,官员自杀的消息不时传出。 一周内,3名上自副部级、下至最基层的官员相继自杀,


解读官员自杀:反腐并非主因 六成原因不明

独家图解:非正常死亡的官员 

  十年百余官员“自杀”

  官员们自杀的地点,多选在办公场所。

  2014年4月初,官员“自杀”的消息不时传出。

  一周内,3名上自副部级、下至最基层的官员相继自杀,但这并非全部。

  记者梳理媒体公开报道发现,自2003年8月底至2014年4月初,不足11年的时间,被各级官方认定为自杀的官员达112人,涉及26个省份,其中湖南12人、浙江9人、四川8人,名列官员自杀榜前三名。

  记者统计发现,被官方认定为自杀的112名官员中,省部级官员有8人,厅级官员22人,处级官员30人,处级以下官员52人。

  被官方认定为自杀的112人中,记者检索到其中93名自杀官员的年龄。其中,30岁以下的仅1人,31至40岁的11人,41至50岁的44人,51-60岁的32人,60岁以上5人。

  官员们自杀的地点,多选在办公场所。其中,39%的自杀官员选择在党政机关的办公场所自杀,在住所自杀的官员占33%,在宾馆饭店、医院、野外、铁路等场所自杀的约有21%。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