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点评中国 > 正文 >

湖北公务员笔试结束 八成考生不介意福利缩水

2014-06-11 17:36:5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昨天考试结束后,记者在考点随机调查了30名考生,谈及近期网络上热传的公务员工资低,考生们大部分表示:不介意。 近期,网络上出现科长工资3000...

  昨天考试结束后,记者在考点随机调查了30名考生,谈及近期网络上热传的公务员工资低,考生们大部分表示:“不介意”。

  近期,网络上出现“科长工资3000,不敢参加同学聚会” 、“公务员工资比教师低”等新闻,引起网民热议。记者就这一问题采访参考学生,受访30名考生之中,有26名考生表示,不介意公务员工资较低的问题,大部分考生表示,结合公务员住房、社保等各方面综合因素考虑,工资低点也无妨。

  在文华学院考点参考的山东聊城大学学生张璐说,公务员各方面福利待遇、劳动保障都较好,工作稳定,没有太大必要非去和白领、金领比工资,他还告诉记者,如果本次考试失利,他还会坚持再考一次公务员。

  龙魏来自宜昌三峡大学的新闻专业,已经工作了两年,再战公务员考试,他认为公务员在目前仍然是非常不错的职业,父母也一直鼓励自己考公务员。他说,虽然常传要打破“铁饭碗”,但公务员在大多数人心中仍是待遇不错的“铁饭碗”。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