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点评中国 > 正文 >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服贸是好协议 不签可惜

2014-06-11 17:36:3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占领立院学生将在10日退出立法院,反服贸学运不只引起岛内关心服贸议题,岛外也相当关注。新加坡总理李显龙8日表示,两岸目前...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服贸是好协议 不签可惜
李显龙认为不签服贸太可惜。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占领“立院”学生将在10日退出“立法院”,反服贸学运不只引起岛内关心服贸议题,岛外也相当关注。新加坡总理李显龙8日表示,两岸目前的经济协议对台湾来说是好协议,不签可惜。这段谈话是李显龙近2年来首次评论两岸协议。

  李显龙8日接见亚洲新闻网(Asia News Network)的17国英文报业总编辑,对于英文中国邮报总编辑谢步智提问,他响应,两岸经济协议对台湾而言是好协议,认为学生占领“立法院”,甚至攻占“行政院”,对于民主地区而言,都是不正常的行为,学生如果关心政经问题应透过既有的法律途径表达意见,希望一切能尽早和平落幕并恢复秩序。

  此外,他表示,透过马英九过去几年来的努力,两岸关系已经有长足进步,签订经济协议更成为新的里程碑,期许两岸合作能更紧密,因为两岸的和平对亚洲发展相当有帮助。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