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点评中国 > 正文 >

俄媒:克里米亚一兵营和军事检查站遭袭击

2014-06-11 17:36:3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据俄新社报道,克里米亚内务部消息称,6日夜间,由10人组成的一帮匪徒企图对克里米亚一家军事单位检查站和半岛西部兵营袭击,但被克里米亚内务部人员和执行巡逻的军人...

  据俄新社报道,克里米亚内务部消息称,6日夜间,由10人组成的一帮匪徒企图对克里米亚一家军事单位检查站和半岛西部兵营袭击,但被克里米亚内务部人员和执行巡逻的军人及时击退。

  据报道,6日夜间,克里米亚西部城市萨基的内务部值班人员发现有一帮不明身份人员向郊区一家军事单位检查站大楼投掷石块并打破了大楼玻璃。内务部机关立即派去小分队制止的破坏行为。当见到前去的军人,有5名匪徒立刻扑上去试图夺取军人的枪支。随后出现了一番交火,流氓团伙仓皇逃逸。

  在交火过程中,1名歹徒受重伤后身亡,令有1名内务机关的军人被歹徒钝器击中受伤,现已被送往医院治疗。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