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娱乐天地 > 正文 >

韩国男星李承圭观奥运车祸身亡 回顾意外离世当

2014-06-07 21:19:4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韩国男星李承圭观看奥运会后,回家途中遇车祸身亡,有很多明星都是在自己的花样年华意外死亡,下面我们就来回顾下这些公众人物吧。

承圭(资料图)

韩国男星李承圭曾参演韩剧《他们生活的世界》及《善德女王》等人气韩剧,昨日淩晨与友人在京畿道欣赏完南韩对日本的伦奥男子足球铜牌战后,驾驶电单车返家途中意外失事,承圭的头撞向铁栅当场惨死,其丧礼于首尔圣母医院进行。承圭曾经和玄彬、宋慧乔合作拍摄过《他们生活的世界》,2007年刚刚出道的承圭突然离世不免让人觉得惋惜。像承圭一样的突然遭遇意外离开人世的公众人物还有很多,回顾那些熠熠星光,流星划过,精彩璀璨,可是瞬间就化为平静。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