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点评中国 > 正文 >

梁特首到珠三角不花钱该如何解读?

2014-06-11 17:36:16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香港行政长官办公室公开梁振英就任20个月内的21次外访开支,包括住宿费、旅费、离港公干膳宿津贴及杂项开支,共花费了2937630.24港元,精确到每分钱。其中,他前往珠三角城市的外

  香港行政长官办公室公开梁振英就任20个月内的21次外访开支,包括住宿费、旅费、离港公干膳宿津贴及杂项开支,共花费了2937630.24港元,精确到每分钱。其中,他前往珠三角城市的外访费用最少,2013年3月21日到深圳出席深圳希玛林顺潮眼科医院开业典礼及2014年2月14日前往广深与广东省领导就两地合作交换意见、参观深圳宝安国际机场,两次的开支都为零,另外几次前往广州、深圳,花费也不过1000多港元。(4月3日《南方都市报》)

  香港对最高行政长官外访花费,公开到分,让人大开眼界,我们的村务公开也许都没能详细到这个份儿上。梁特首的外访开支明细表里,前往珠三角城市的花费最少,高的不过千元,低的甚至为零,让人惊叹不已。常识告诉我们,即使空间距离再近,外访也不可能一分钱不花,所以,真实的意思只有一个,那就是:钱是花了,但买单的不是自己!谁给买单了呢?除了“好客”的珠三角地方政府,还能有谁?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