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人物动态 > 正文 >

海尔集团CEO张瑞敏?演讲语录!

2014-06-07 10:54:4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人成熟与不成熟跟年龄没有关系。人成熟不成熟,就是你能不能站在对方的角度去看待事物,就是能不能把我的世界变成你的世界。

  人成熟与不成熟跟年龄没有关系。人成熟不成熟,就是你能不能站在对方的角度去看待事物,就是能不能把我的世界变成你的世界。这个社会有很多的成年人,还没有脱离幼稚的行为。一点小事情就跟别人争来争去。


  海尔集团CEO张瑞敏

  人不成熟的第一个特征:就是立即要回报。

  他不懂得只有春天播种,秋天才会收获。很多人在做任何事情的时候,刚刚付出一点点,马上就要得到回报。(学钢琴,学英语等等,刚开始就觉得难,发现不行,立即就要放弃。)很多人做生意,开始没有什么成绩,就想着要放弃,有的人一个月放弃,有的人三个月放弃,有的人半年放弃,有的人一年放弃,我不明白人们为什么轻易放弃,但是我知道,放弃是一种习惯,一种典型失败者的习惯。所以说你要有眼光,要看得更远一些,眼光是用来看未来的!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