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点评中国 > 正文 >

中巴历时3周空军演习结束

2014-06-11 17:32:3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参考消息网5月30日报道 日媒称,中国和巴基斯坦5月28日结束了历时3周的沙欣-3联合空演。此次军演协调官、中国空军少将战厚顺盛赞了巴基斯坦空军和两国合作。 日本外交学者网站5月...

中巴历时3周空军演习结束
  参考消息网5月30日报道 日媒称,中国和巴基斯坦5月28日结束了历时3周的“沙欣”-3联合空演。此次军演协调官、中国空军少将战厚顺盛赞了巴基斯坦空军和两国合作。

  日本外交学者网站5月29日援引《防务新闻》周刊的报道说,该演习是两国空军“沙欣”系列联合军演的第三部分。这次演习旨在加强中巴之间的合作,对双方飞行员而言是一次获得宝贵经验的机会。这次演习是一次多维联合军演,涉及的是“近似真实场合”的演练。

  据报道,巴基斯坦空军准将塔里克·马哈茂德说:“人民解放军空军派出了一分遣队与巴基斯坦空军派出的小分队共同参加了这次的演习,前者的成员有战斗机飞行员,防控管制人员和地面技术支持人员。”解放军空军派出了成飞的歼-10和歼-7战斗机,而巴基斯坦空军则出动了JF-17“枭龙”、“幻影”和F-7PG战斗机。

  巴基斯坦空军发言人在演习中说:“两支专业化空军之间的联合空演不仅将巩固业已存在的友好纽带,而且还将提供一次彼此学习对方作战经验的机会。”“沙欣”-3是巴基斯坦空军派出JF-17“枭龙”战机参加的系列演习的首场演习。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