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点评中国 > 正文 >

外媒:中美日激烈交锋香格里拉对话

2014-06-11 17:32:30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外媒援引中国国家电视台的报道称,在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指责北京在有争议的南海煽动紧张局势之后,中国一位将领31日抨击哈格尔的话中充满“威胁”。

  外媒援引中国国家电视台的报道称,在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指责北京在有争议的南海煽动紧张局势之后,中国一位将领31日抨击哈格尔的话中充满“威胁”。

  据5月31日电,在香格里拉对话会上,哈格尔指责中国在南海采取单边行动宣示主权令局势动荡。

  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王冠中表示:“(哈格尔的)讲话充满着霸权主义味道,充满威胁和恐吓,是一个非建设性的讲话。”

  王冠中表示,哈格尔在大庭广众之下公开点名无端指责中国,而这种指责是毫无根据和道理的。

  王冠中还说,香格里拉对话的价值就在于鼓励各国政府和智库之间有时候直言不讳地交流,但不应该毫无根据地指责中国。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