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社会民生 > 社会百态 > 正文 >

“法师”将女雇主带野外强奸 称只有这样才灵验

2014-06-07 21:13:1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法师”妙手回春,能治百病,岂料引狼入室,妇女惨遭强奸。昨日,记者从三水警方了解到,西南派出所洲边社区民警中队快速侦破一宗强奸案...

  “法师”妙手回春,能治百病,岂料引狼入室,妇女惨遭强奸。昨日,记者从三水警方了解到,西南派出所洲边社区民警中队快速侦破一宗强奸案,在南海区的一机械加工厂内抓获涉嫌强奸嫌疑人。

  3月27日晚上,女事主因家公精神有点问题,便请来一个自称“法师”的老乡到家中做法事。当晚9时许,“法师”在屋内不时烧香、烧纸,直到凌晨时分,“法师”要求到外面做法事,将女事主带到屋外对开约500米的一片草地,并提出在做法事期间,女事主的老公不得靠近,不然法事就不灵验。施法期间,“法师”恐吓事主,要求与其发生性关系,称只有这样,事主家人的病才能好,要是不顺从,就连事主都会死。

  女事主过于惊恐便与其发生性关系。事发后,惊觉上当的女事主随即向洲边社区民警中队报警,通过调查,办案民警迅速在南海区的一机械加工厂内抓获涉嫌强奸嫌疑人。经审讯,嫌疑人陆某(男,53岁,贵州人)如实交代了其于3月27日晚对女事主实施强奸的犯罪事实。

  目前,嫌疑人陆某已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