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点评中国 > 正文 >

香港微调楼市限制措施

2014-06-11 17:32:1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雨后的香港开始变得炎热,在荃湾区的“环宇海湾”新楼盘售楼处,一大早就已经排满了前来看房的准买家,除了这些准买家,还有大批在等待准买家入场的地产经纪。

  雨后的香港开始变得炎热,在荃湾区的“环宇海湾”新楼盘售楼处,一大早就已经排满了前来看房的准买家,除了这些准买家,还有大批在等待准买家入场的地产经纪。这是自从香港特区政府微调双倍印花税(DSD)以来开卖的第一个楼盘,也是近期香港开盘最为火热的楼盘。

  近日,香港特区政府放宽了双倍印花税,延长了本地购房者出售现有房屋来符合退税条件的时限。

  香港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陈家强表示,此举只是技术性调整,并不意味着会放宽对房地产业的限制。

  香港特区政府自2012年以来,便开始严厉打击楼市投机,更推出不同形式的政策以面对蒸蒸日上的市场。而就在本月13日,香港特区政府决定对双倍印花税做出技术性调整,尽管调整幅度微乎其微,但已经被市场解读为楼市转好的信号。

  香港特首梁振英表示,政府会在供求关系恢复正常状态后,考虑调整一些限制房地产的措施。

  30个经纪抢一个客户

  此时推盘的“环宇海湾”正处在政策微调后的风口浪尖,该楼盘由李嘉诚旗下长江实业(00001.HK)、南丰集团、港铁公司(00066.HK)共同开发,共有1717套房源,而此次放售的是其中的350套。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