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军事 > 正文 >

中国空军歼10S机升空演练一对一空战

2014-06-09 09:33:38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5月12日,济空航空兵某团两战机编队升空,拉来了当日飞行训练的序幕。战机到达指定空域后,一对一的红蓝对抗随即展开。“目标航向XX,距离XX。”

中国空军歼10S机群升空演练一对一空战

歼10S战机编队起飞。

  5月12日,济空航空兵某团两战机编队升空,拉来了当日飞行训练的序幕。

  战机到达指定空域后,一对一的红蓝对抗随即展开。“目标航向XX,距离XX。”在地面指挥引导下,飞行员田流溪先“敌”发现,果断机动占位。该团从改装之初便牢固树立官兵练为战的思想,瞄准能打仗、打胜仗的强军目标,紧贴实战从难从严组织组合战术机动、一对一空战、低空超低空对地突击等课目训练,并结合信息化手段,现场快速完成飞行质量评估,不断练强打赢本领。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