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网友分析 > 正文 >

网友:看清这6点才发现 中国外交竟大错特错!

2014-06-07 16:00:23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安倍晋三非常坚定的在扏政一年内参拜了靖国神社。参拜了,中国、韩国你又能怎样?

  安倍晋三非常坚定的在扏政一年内参拜了靖国神社。参拜了,中国、韩国你又能怎样?

  一,寄希望美国的对日反制。错误的逻辑

  美国政府表达了“失望”,取消了美、日国防部长的电话交谈,但切不要认为美国也反对日本军国主义复活,在安倍晋三参拜靖国神社的第二天,冲绳地方知县就通过了冲绳用人工填海的方法,来解决美国普田间军事基地的用地问题,并得到美国国防部的高度评价,所以,美国在安倍晋三事件后仅是表达一种态度,为的是能在今后协调中、韩关系上有个外交地位。

  二,不痛不痒的外交遣责。错误的外交手段

  外交是个讲脸面,讲实力的地方,脸面是尊严,实力是军事。小日本把国家的战略方针目标都确定了中国,所以中国是成了现在日本的敌人。两国到了这种地步,你还谈什么遣责,还谈什么脸面。日本政府就不给过你尊严。中国的预案又在哪儿?安倍晋三必须成为禁止进入中国境内的黑名单第一人。中国必须限制日本企业在中国境内的正常经营,哪有给敌国商人继续挣钱的道理。必须强制限制国内游客前往日本旅游,小日本都把你当敌人了,为何去发展敌国的旅游市场。我吵妮玛的,凡是日企涉及到中国通讯,军工,金融,科研等要害行业的,必须在短期内全部退出。这才是中国该出手的外交手段。

  三,不搞国际军事联盟。滑稽的外交逻辑。

  以前中国外交的不结盟基本方针,是基于当时的国际环境,现在国际形势变了,不能抱着教条不放,日本政府现在政策不是也变了吗?十年前,日本也没将中国定义为敌国呀。敌变我必须变。怎么变,日本现在紧紧拴住美国,美国也有亡中国之心,我们面对着是四周一圈的反华联盟,如果中日交手,中国面对的不仅仅是日美两国,东南亚的越南,西部的印度,甚至台湾都会凑进来,都会对中国产生威胁,所以中国也要在国际上开展军事结盟,如果中国能联合俄罗斯、乌克兰、伊朗、巴基斯坦等友好国家组织军事联盟体,会大大制约美国的亚太再平衡,并能震慑国际反华势力,为中国创造良好的国际环境。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