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社区 > 军事 > 正文 >

日本在与那国岛修建雷达或监视中国 国防部回应

2014-06-09 09:32:29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在24日的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新闻发言人杨宇军回应了日本在与那国岛建设雷达等设施是针对中国的报道,称中国军队将继续在有关区域开展军事活动。

  在24日的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新闻发言人杨宇军回应了日本在与那国岛建设雷达等设施是针对中国的报道,称中国军队将继续在有关区域开展军事活动。

  有记者提问,日本防卫省4月19日在日本最西端的与那国岛举行了监视部队设施建设的动工仪式,将在当地修建雷达,有媒体称此举是针对中国的海洋活动,也是强化日本对钓鱼岛的防卫,请问中方对此有何评价?

  杨宇军回应称,我们密切关注日方有关军事动向,中国军队将继续在有关区域开展战备巡逻和军事演训等活动。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