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时政要闻 > 点评中国 > 正文 >

王建:“大人物”抢车位?别“因小失大”

2014-06-11 17:37:05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无论是谁,现实中和他人发生纠纷都难免,但就事论事,依法应对矛盾,才是理性态度。展示权位、仗势欺人,结局往往是因小失大的多。 昨天,一位实名认证的微博网友...

  无论是谁,现实中和他人发生纠纷都难免,但就事论事,依法应对矛盾,才是理性态度。展示权位、仗势欺人,结局往往是“因小失大”的多。

  昨天,一位实名认证的微博网友,发布了一条“抢车位”的信息,引发很多关注。

王建:“大人物”抢车位?别“因小失大”

  严格说来,这则信息只是当事人的一面之词,未必代表全部的真相。但因为里面突出了“大人物”的身份和嚣张言行,引起了网络舆论一边倒的谴责。有网民根据照片中的人像和车辆证照信息,指向某部委司级官员。因为两张人物照片存在很大相似度,更激起了网民的怀疑和愤怒。这位官员是“躺枪”还是确为当事人,需要他本人或公安机关来澄清。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