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老兵苑军网
新闻 > 首页 > 军事天地 > 军事评论 > 正文 >

平可夫称歼20气动布局有硬伤是否半瓶醋待检验

2014-06-07 16:28:47 点击: 来源: 网络转载 反馈
导读:加拿大《汉和防务周刊》2014年4月25日发表了一篇文章,猜测中国新一代战斗机歼-20的设计思路从何而来。平可夫认为尽管俄罗斯方面否认了中国获得了米格1.44的图纸,但平可夫坚持认

  加拿大《汉和防务周刊》2014年4月25日发表了一篇文章,猜测中国新一代战斗机歼-20的设计思路从何而来。平可夫认为尽管俄罗斯方面否认了中国获得了米格1.44的图纸,但平可夫坚持认为歼-20借鉴了米格1.44的图纸。

  从J20第一次露面开始,平可夫就认为J20在中国航空工业界的地位是前所未有的,这是中国的设计师第一次立足于自己的头脑、自己的技术、自己的作战思想,完全独立设计出的多用途战斗机。

  但是在国际上,多位欧美、俄罗斯的航空评论家不同意这一观点。多数认为J20毫无疑问地抄袭了米高扬设计局1.44项目的设计概念,甚至获得了设计图。来自俄罗斯的航空评论消息声称:他们毫无疑问地使用了1.44的数据和概念和外形。“看看巨大的腹鳍、相当大型化的前翼、全动式尾翼、修长的机身,J20完全与1.44相同”。在莫斯科有人持这一看法。

相关阅读

热点话题

热点文章


中国老兵苑军网是老兵的网上家园!!!
“老兵”是我们一辈子的身份名片!!!
永远也忘记不了一起扛过枪的战友!!!